商标查询_商标注册_商标网_商标转让_商标设计_中国商标交易中心-宏南商标网

北京商标注册代理_专利无效检索_详细流程

小七 141 0

北京商标注册代理_专利无效检索_详细流程

昨天,《赫芬顿邮报》披露,《波士顿先驱报》的"内幕"八卦专栏在未经署名或许可的情况下重复使用了编辑和出版商(E&P)文章中的大量文本。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先驱报》只做了少量编辑,就几乎删除了E&P关于《名利场》/《丹·布朗》争议的全部文章,并将其刊登在报纸的印刷版和网络版上。当得知这些相似之处后,《先驱报》从网络版中删除了这篇侵权文章,《内幕》联合编辑盖尔·菲告诉《赫芬顿邮报》,她"在截止日期前重写了E&P文章",并且"应该把它们记下来"。

然而,更奇怪的是,这两篇文章中间的《名利场》一文都提到了针对《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的剽窃指控。这是一个巧合,并没有逃脱其他媒体的关注和幽默。

《波士顿环球报》在报道《先驱报》的困境时,援引E&P编辑格雷格·米切尔的话说,虽然整个经历"并没有让他太烦恼",工商商标注册查询,但"剽窃故事被剽窃的讽刺意味,商标类似查询,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几乎是不言而喻的"。

不幸的是,截至本文撰写之时,这件事似乎解决不了多少。在E&P工作人员今天发布的一篇文章中,该网站称《先驱报》的解释"绝对软弱",并表示《先驱报》没有人联系他们道歉。内部赛道的网站上没有出现任何修正。(注意:由于我无法访问打印版本,因此无法验证是否出现了更正。我将感谢您在这方面提供的任何帮助。)

令《先驱报》雪上加霜的是,《每周挖掘》昨天报道了《先驱报》上出现的另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熟悉内容案例,最新商标法司法解释,这一事件发生在该报5月31日版上,涉及《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这两篇文章讨论了"ringxiety"现象,即随机声音使人们认为他们的手机正在响,当并排放置时,它们之间有着惊人的相似性,尽管它们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异。

虽然每周的挖掘没有称这起事件为剽窃,加拿大商标查询,但这绝对是《先驱报》工作人员担心的另一个原因。

然而最令人沮丧的是,这些案例中,E&P事件似乎是传统新闻机构抄袭在线资源(注:虽然E&P是一份纸质出版物,但涉及的文章似乎只在网上)的持续趋势的一部分,而《纽约时报》则是一种类似趋势的一部分报纸。这么多博客作者、网站管理员和在线记者都在向主流媒体寻求道德指导,人们不禁要问,这是否会以及如何影响在线道德氛围。

不管是好是坏,这种氛围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网站管理员在保护其在线内容方面的成功程度,转让商标使用权,并最终决定互联网作为新闻来源的有用性和可信度这个故事很可能会随着事件的发展而更新。